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日, 六月 03, 2007

成都咖喱秀第二次预演照片集


My arduino star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aleforset
,,

带了arduino去给李坤做测试,VVVV vs Arduino,顺利的一塌糊涂。

VVVV的实时修改与控制简直爽透了!!我不想要flash了,,写代码-输出-连接-反馈-修改代码,要浪费多少时间和多少演示的可能哇!

今天的顺序是,王睿的音乐很小声的在做背景,lu用瑜伽引导一屋子人安静下来后,我的arduino演示开始,之后李琨的VVVV视频捕捉来让大家作互动,同时王睿的MIX就终于可以开大声,开始party喽。

今天演示0.6版本的植物演奏家呢用了3分钟,接下来考虑两个方向:表演与参与,ok,为了毕业展,下一个版本以能让观众热情参与为目标喽。

点我来看更多照片/click me to see all photos for music party

关于大声展-咖喱秀/click me to know how is "getitlouderInChengDu"

1 条评论:

jiao 说...

坚持as3别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