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四, 五月 24, 2007

大声展-成都咖喱秀第二次预演预告&报名开始

成都咖喱秀第二次预演预告&报名开始
GetItLouder inChengDu "yoga+sound"
http://www.getitlouder.com/blog/article.asp?id=198

《瑜珈音谋》
以感知声音为重点。 瑜珈作为聆听和感受的一种方式和途径, 让听者进入安全,打开, 更觉知的状态, 来感知声音中蕴藏的新鲜的, 巨大的, 未曾被触及的 信息。

咖喱秀主人及其提供的场地空间

谭仲/lu
谭仲:
广告人。活动策划人。

lu
红色年代电子音乐网站实验电子版主 www.ageofred.net/bbs
在洛杉机学习艺术史, 并协助组织每月实验电子音乐会Tone。
目前在成都做瑜珈指导师。

时间:6月2号 星期六 晚8:00
地址:成都 新希望路4号 曼哈顿2期自然派X栋X单元X座1XXX#
空间为LOFT风格,总面积188平米。 中有一天井,20多平米,可作为活动主场地。

报名方式:
要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请发邮件到
subnoiz@gmail.com
luluver2@yahoo.com
并请附上身份证号码和个人简介
谢谢

参加这次咖喱秀预演的艺术家

王睿 声音艺术家,电子音乐DJ。生于重庆。作品风格MINIMAL。AMBIENT 98年开始从事音乐制作 2005年3月参加MUTEK国际电子音乐节 2005年5月制作“江和水”影象音乐,参加法国蒙特利艾双年展。 2005年5月上海多伦艺术馆“噪音音乐会” 2005年8月同D-FUSE合作“潜流”多媒体艺术项目 2006年5月瑞士STEPS艺术节,并在瑞士各大俱乐部巡演 2006年7月法国马塞UP DE ALICE艺术节 2006年10月同德国电子音乐人DJ CORVIN DARLEK合作“烟镜” 2006年10月英国艺术节 2007年2月制作“花园”影象音乐,目前在纽约展览 2007年初加入德国Wet and Hard电音厂牌

Wang Rui Geezer
Sound Artist, electronic music DJ.
Borned in Chongqing.
Minimal Ambient style.

Started to make music since 1998
Mar. 2007 take part in MUTEK Intl. Music Festival China Chengdu.
May 2005 make music for film” River and Water” which takes part in Biennale in France.
Feb. 2007 make MTV “ Garden” which is now displaying in NewYork.
2007 Join Wet and Hard the German Lable.

对话
在AMBIENT LIVESET中,我抛弃了传统的音续器平台Ableton Live,因为这个平台规定了一系列的节律规则。而我选择了REAKTOR直接作为演奏平台,这样就可以更自由的对声音进行演奏和操作。在REAKTOR平台中,主要由采样播放器,震荡器,和效果器组成。

事先也并没有完全成型的曲试结构。只是通过一些采样的连接,形成织体,其他的作为现场的临时动态操作。对于演奏者来说很多都是一个不确定的声音。在一边演奏的同时也是对不确定声音的体验和控制。AMBIENT LIVESET 不具有复制性,他只是在特定环境下的一种特定的体验。

MINIMAL LIVESET的初衷在于回归身体。当我们还是胎儿的时候,我们就听到了第一种音乐,那就是母亲的心跳。至于你是否会想到母体不重要,也许你的身体会比你的脑子更会体验节奏。


李琨
装置 "关于声波的解析"

多媒体艺术家,当前正在从事四川地区少数民族音乐的采样与整理工作; 研究创作交互式"cross-media".
曾参加:
深圳摇滚音乐节
昆明现代音乐节
"2004在成都"当代艺术展
成都国际现代音乐节
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
"Musicacoustica"电子音乐作曲比赛A组一等奖

LIKUN
Multi-media artist. Currently engaged at the project of sampling and profiling the minority folk music in SiChuan Area.

Performances and Concerts:
ShenZhen Rock&Roll Music Festival
KunMin Contemporary Music Festival
“2004inChengDu”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
Chengdu Intl. Contemporary Music Festival
Beijing Intl. Electronic Music Festival
First Grand Winner of “Musicacoustica”Electronic Composition Contest Group A


高磊 (鲸男)
互动新媒体装置 "植物演奏家 Vol.0.6"

Blog--
http://whaleforest.blogspot.com

就读于中国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将于2007年7月毕业。

参展经历
2006年 四川成都地区当代艺术展
2006年 平遥国际摄影节 "4x7"单元
2007年 广州美术馆 "从西南出发" 1985-2007当代艺术30年展

关于[植物演奏家]:
1,制作说明
到现在为止,我只使用了光敏/LDR light sensor来传递数值,它藏在植物的叶子下面,当改变光照强度,变化的数值通过arduino传递到电脑里面,和写好的程序码配合,来激发不同的声音和图像在屏幕中产生。
2,我的意愿
希望制作这样一个装置,充当植物和人类之间的翻译,植物会把它遇到的环境状况反映给arduino和电脑,经过电脑后我们便可以理解植物现在的心情如何,是否被一些事情困扰。
3,改进计划
a.接下来会有更丰富的植物声音和图像
b.再接下来,需要植物理解我们的语言,当我们关心的抚摸它时,喷水装置就会打开给它灌溉。

GAO LEI (Whaleforest)
Physical Design "Sound and Graphics from Plant Vol.0.6"

Blog--
http://whaleforest.blogspot.com

Study at SiChuan Conservatory of Music,ChengDu Academy Of Fine Arts,Visual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I'm going to graduate from this school in Apr.2007.

2006 Sichuan Chengdu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 Graffiti
2006 PingYao "4X7" Unit PingYao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Festival Photography
2007 GuangZhou Fine Art Mall "Start From South-West" 1985-2007 30 years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


lu
瑜珈指导师

在洛杉机遇到Jinder,一个半印度半瑞典血统的瑜珈研究和实践者.Jinder不仅教授瑜珈体位,还教授shab abd 冥想, 膳食和生活科学等. 和Jinder一起,她参加了Power Yoga的创始人Bryan Kest的瑜珈课,这给她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并对她产生了很大影响.从那时起到现在,她一直在学习和指导瑜珈练习,从未间断过.

尝试引导当晚进入一个安全 开放 更觉知的状态.

现场分为两个部分,40分钟AMBIENT LIVESET。X分钟MINIMAL LIVES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