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二, 五月 22, 2007

今天买的N个感应器/buy sensors


senso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aleforset.
昨天检查工具箱后发现光敏元件被我搞丢了,一个不剩。
趁着今天还算凉快的天气穿过半个成都去补了几个回来,顺便买了2个湿度感应器来换掉手上已经不灵敏的那个。2个湿度感应器5个光照感应器一共40块。

一直想要的超声波感应模块竟然要100块一支,算了,这个月还要活命,拍拍屁股恋恋不舍走人。

恩,今天又买了一个稍大的工具箱,来安置越来越多的元件,线材和工具,38块一个;外加一个可以测量电阻,电压,电容的万用表,48块;以及绝缘胶带,3块;还有红色,黑色各8米的细电线,16块。

破产破产,这两百块是准备去办护照的,,or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