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六, 三月 01, 2008

摸了一下Wiring

Wiring from TW

拿着Wiring端详了好大一阵子,除了长的漂亮之外,还因为一下看到这么多端口手足无措。有位Make Controller Kit用户说Arduino是给大家"lets try this"用,Wiring才有实力和Make Controller Kit做比照。好像有道理?

没开用之前姑且无聊的拿它们比比外观:Wiring是林志玲,有甜美的一面也有个头过高的忧虑;Arduino是美国电视剧Heroes里的那位拉拉队长,小小可爱可身材看着真像一陀面团。也许快要面世的Wiring mini会取长补短。

之前没有注意Wiring官网教程图文编的如此精致。^_^
请看http://www.wiring.org.co

最后一定要谢谢台湾Sung同学的通风报信,Joy同学的寄送还有北京Fla同学的帮助,我才有机会用上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