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一, 十二月 31, 2007

从O'Reilly买到了《Making things talk》

12/30/2007

Thank you for your order with O'Reilly.
Your Order number is 56735.

Your order includes the following:

Making Things Talk, 1Ed
Qty: 1 Ext. Price: $12.59 Avail: Immediate Download



忍耐不住Tom Igoe新书的诱惑,就掏出信用卡赶到O'Reilly,点了几下鼠标《Making things talk》到手。
Amazon的纸质印刷版30美金(加上邮寄费用),O'Reilly的PDF版本$20.99,使用优惠代码(Discount Code)给了40%折扣后是$12.59。超级划算呐。


《Making things talk》针对Arduino和Wring这两块硬件量身写作,讲解结合传感器,无线设备(Xbee,RFID)及Processing的创作实例,对已经开始Arduino(或者Wring)和Processing学习的人来说本书无疑就是一本互动学习的地图。而对初学者而言显的有点深奥(由于缺乏基础知识而让人摸不着头脑),Tom Igoe的前一本书《Physical Computing》对电子电路,微处理器,感应器,网络协议等技术做了足够多的讲解,作为内容递进式的两本书都,初学者请关注下《Physical Computing》。

Tom Igoe
《Making things talk》 O'Reilly (40%折扣代码是LREL40) Amazon
《Physical Computing》
《Physical Computing》在国内有卖,具体可以上淘宝网搜索《交互式系统原理与设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