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六, 八月 25, 2007

对爱情愤怒的小学生,初中生

小学5年级时的作文课,语文老师把我叫到门外认真的说“如果你不能改变现状,就心平气和接受”

今天看一篇初中生抱怨女人价值观的作文,抱怨女生们喜欢钱喜欢帅哥喜欢白马王子,冒着被玩弄的危险和优秀的男人约会上床。嘿嘿,这家伙真像初中时的我,那时候我们郁闷的原因相同,只是没有想到过上床。

既然字里行间都这么关心女生,将来他一定会遇得到足够多的女人,弄明白女人和我们有着差不太多关注点的原因,或者不明白

我很喜欢穿着碎花裙子,安静的有着长长头发,从来不需要化妆的女人,就像在高高的山坡上时抬头看到的棉花云

所以我们需要常常认识新的女人来找到最喜欢的不会让我们抱怨的女人?
10年以后我会不会嘲笑这句话,就像笑话做初中生时的自己?谁知道,总而言之,我对认识新的女生兴致勃勃,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