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二, 五月 08, 2007

吉普塞生活的开始


cat follow 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aleforset.
4月26日的照片了,楼下的院子里有两只一模一样的花猫,其中一位为它留下过照片在flickr里。
说起那只cat mother,最近好像生育完了,我就邀请它来楼上作客,送它吃了一支肉肠,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有没有邀请错,因为怀孕的猫生完后和另外一只又一模一样了!
不过看它还是很喜欢我的招待,因为有一天它自己上楼来蹲家门口了,哈哈。

几个小时前的昨天,我也和cat一样要流浪了,因为ls小姐要分居过自己的生活,好的好的,我带上我的设备离开了,现在在好客的朋友家里的沙发上享受夜晚。

另外,兜小姐的门是不上锁的,我想我还没有决定去敲门了,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如果去流浪一定很奇怪,因为大家会看见这么一个人,身边摆着24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脚下是xbox360,背包中露出wii和nds,然后我会在麦当劳外面拿出ibook来用wifi上网,最关键的是有人走过来我会伸出手说,好心的先生,一天没有吃饭了,请送1元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