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六, 五月 05, 2007

毕业作品海报f01-[植物演奏家0.4]-with arduino

这是为5月21号后上交毕业创作展示说明制作的海报,第一版f01。

关于[植物演奏家]:
1,制作说明
到现在为止,我只使用了光敏/LDR light sensor来传递数值,它藏在植物的叶子下面,当改变光照强度,变化的数值通过arduino传递到电脑里面,和写好的程序码配合,来激发不同的声音和图像在屏幕中产生。
2,我的意愿
希望制作这样一个装置,充当植物和人类之间的翻译,植物会把它遇到的环境状况反映给arduino和电脑,经过电脑后我们便可以理解植物现在的心情如何,是否被一些事情困扰。
3,改进计划
a.接下来会有更丰富的植物声音和图像
b.再接下来,需要植物理解我们的语言,当我们关心的抚摸它时,喷水装置就会打开给它灌溉。

大致就是这样,这些还不是定稿,因为离毕业创作真正交稿还有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