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二, 五月 01, 2007

建立了一个论坛,用来进行以arduino为基础的创作

为什么建论坛?下面先给出一大段的原因--
在4月初拿到arduino后开始马不停蹄的学习,寻找运用于毕业创作中的途径。

遇到的难题首先是电路原理,使用面包板搭建一个回路让自学的视觉传达系学生忙活一两天绝不过份;
接下来是选择与arduino配合的软件,processing?vvvv?flash?我都尝试一遍,新手就是这样,匆忙的不知所措的忙乱。
后来听Chiang说他看到过只用flash就做出的有趣作品,ok,软件选择也终于有了决定。
开始传输了,那么flash是怎么利用arduino传送来的数据呢,ok,继续google和到官网,最重要还是kit的指点,我知道了那个小小的重要的data。
这么一来就用去了20天时间,如果有人来教,或者让我告诉一个完全不懂的新手,我相信最多只用三天搞定。
当然中间还有小插曲,比如需要购买的元件成都没有,需要去淘宝网邮购等等,这里也多亏了ken的帮助列出清单来。

这种时间耽误只有我这个专心做毕业创作的宅男可以承受,我那些可爱的已经工作的朋友没有这个空闲,还有热爱内心的艺术家们也不乐意花费这种精力作钻研,虽然他们会非常喜欢!
毕竟我这些简单知识也是因为很多人分享才得来,为了更多人一起玩的开心我就完全的分享出来吧,于是新论坛开始准备喽。
现在还在为各个板块制作icon,预定开放时间是5月15日前,有兴趣的同好们可以先来注册了。(提醒下现在没有实质内容)
以下为论坛地址
http://www.imlab.cn/bb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