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一, 四月 23, 2007

毕业创作第2次集体看稿


gotoschoo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aleforset.
早晨7:20起床赶往学校,50分钟的车程后到达还有剩余时间可以吃早饭,学校周边的早餐太丰富太便宜了,况且夏天到了,学校的漂亮女生多多,才回去几个小时就让人开始热血沸腾起来。我是不是应该搬回学校住?

今天提交作品是arduino+flash+湿度感应器作的吹气球,老大问到这个四岁小孩都能画出来的气球是毕业创作吗,耶,,,我@#¥@#⋯⋯
讲解一番后老大说:“做成功了成都所有的广告公司都不会不要你的!”
听完顿时吃了一惊当众嘿嘿乐起来,失态!

从买来的书完全看不懂,电子元件特性和电路构成一窍不通,arduino姗姗来迟,到厚脸皮的请教ken和kit甚至完全不认识的老外,还有拿着google翻译英文和法文资料,一个多月来做创作的居家生活一点也不轻松。但是非常非常开心,搭建第一个回路,第一次点亮led,第一次连通arduino和processing,到第一次用感应器吹起气球,开始的设想竟然都慢慢悠悠的变成现实。

6月底的毕业展览结束后又要来一个大考验-工作,我一直相信把自己应做的事情搞定后那些东西会自然的来。
不管会不会象老大说的那样,互动媒体创作会很受广告公司欢迎,只要听到他的鼓励就让我很开心,茫茫几个月的大雾消散了一点点,我想这条路可以继续走了。
谢谢鼓励我的老师,朋友和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