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蓝顶 Absolut 陈&鲸



蓝顶 Absolut
2007年1月19日,“蓝顶三年 开放一天”的展览开始,谭迪领队,我和腰花,颖子同行,谭迪为Absolut的lomo活动联络作品,照片里的砖瓦墙是陈秋林作品.
离开作品不谈,照片里面的BG很是合作和愿意面对镜头,当我的小dc对着她时,这位BG总是拿出最棒的表情,肢体也随之摆放到最自然轻松的状态,极端上镜,可惜没拍多少,不是不领情是害羞,而且刚刚拿到的有1寸屏幕的sony老款数码相机不太会操作,什么?你认为我是因为相机太老而不愿意拿出来用?怎么会,现在要找有1寸屏幕的数码相机可不好找到哦,不信找找看.

陈&鲸
老陈是第2次见,第一次是去年或者前年?在旧校区外我的小屋中,他和女友曹明浩刚刚来到四川,在几十分钟的讲话后他们离开了.我很喜欢他的装置和曹的油画.
这次完全没认出,长头发剃到了照片里那么短,我也喜欢短发,哪个男人会喜欢整天摆弄长头发?恩?你说阿猫同学喜欢摆弄,,,好,,还是有男人会喜欢摆弄长头发的。
多亏他贴在墙上的作品,行为-"站岗',在交通警察那样的岗楼上站着,不是指挥交通,是为大地为生灵站岗,连续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听他讲过这件作品,之后恍然大悟,要开口时被他抢先一步:“高磊”!
。。。。
我问老陈喜欢现在的状态吗,老陈说很满意,是理想中的生活,老陈说他的作品太少太少。在作品之前,他的生活安置问题环境融入问题以及状态调整问题再及创作走向问题都是首先要解决掉处理好的。
我说会来再看你。只是现在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去。对一个把10天前发生的事写上blog的人,还需要要求有时间观念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