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一, 一月 14, 2008

过年回家

张元吸X被抓了,谁是张元,他吸X关我们X事,没事。
早上看新闻说四川春运火车票不涨价心中想涨不涨关我X事,贵10块钱一样买得起。下午买票时被告知,春运火车票不涨价所以23号后的票代售点不卖鸟,卖赚不到钱,加价要被抓,想买就去车站排队,,排队,,,谁敢去车站排队,,,这政策真有意思。
23号之前只有明天一张票,好嘛,买了,我这种无业青年想什么时候走就能什么时候走。所以明天走人,Arduino咱们后天到家再继续。

一个拉包装满礼物,有Wii,Wii Fit,PSP,GBM,全是游戏机。前两个回家孝敬爸妈,后面的给阿姨和小弟。小时候为了买一台任天堂8位机(还是小霸王的仿造版)找老爹墨迹了很久才到手,长大狠狠弥补弥补。


双肩包背了Arduino,面包板和一堆元件,回家继续,,,


GBM真是太可爱了,买回来玩了两天完全不想送给小弟鸟。金属外壳质感棒,简直不像是任天堂这家小气公司做的,8过超级小的屏幕还是有小气公司的一贯风格。
GameBo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打声招呼 正在学processing and arduino 凑巧搜到了你的blog 有空聊 ——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