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五, 一月 04, 2008

简单易用,给Arduino用的传感器扩展版出现!

继Xbee扩展版后Fly同学做了新的辅助工具--传感器扩展板。
大家看看图先,这是刚刚在做"Making Things Talk"书中范例时搭起来的线路,用到了6条线,插了两个10K的电阻,看了是不是感觉头晕眼花?(旁边的高手说:没有没有,很容易识别很简单很漂亮啊,,,)


初学者学习在面包板上构建电路当然必要了,但人有三急~需要方便快捷构建交互环境时,再在面板板上插来插去岂不是很窘迫。传感器扩展板就是让你只插一次就能爽够,如图所示,最上面的线一头可以接传感器扩展板,另一头可以接传感器模块,用的时候两面都接上就是了,与照片下面我在面包板上构建的线路比照下,有吃了食神那碗黯然销魂饭的感受了吗?

详细说明请看Fla的文章Arduino专用传感器扩展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