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三, 七月 11, 2007

24.95美元一年的Flickr pro服务

Flickr,Blogspot和Youtube是偶了解与沟通国外交互装置试验者的最重要渠道,虽然在国内前两者已经被封锁,但使用代理服务器还是可以浏览与发表,况且在交互设计上的交流对象大都是外国人和港台地区人士,国内的封锁并不影响他们的正常浏览,哈哈。
昨天上传了200张图片到Flickr的中途被提示免费的带宽使用到了底,要想继续上传就会先隐藏掉以前照片,哈!这招真够厉害,谁会眼睁睁看着心爱的照片被关到小黑屋不见天日??还有没有人性了?
唯一的选择就是购买高级服务(不是放弃Flickr,汗),从免费的Flickr升级到24.95美元一年的Flickr pro,拿出信用卡,按照提示一步步的点击,5分钟后一切ok,又可以愉快兴奋什么都可以不用考虑的上传照片了!
咦?!
被Flickr,Blogspot俘虏了!
Flickr上有着千奇百怪的使用者,我最关心的交互装置艺术家,物理爱好者,以及设计师,建筑师,摄影师,还有模特,同性恋,机车狂,美食家,时尚编辑,家庭主妇等等等等,而我只需要点击鼠标就能看到他们的照片观察他们的生活,发送一个站内信件就会很快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他她们成为朋友,哈哈!
大陆用户打开Flickr.com时会看不到照片,满眼的xxx,因为某些敏感照片的原因,大陆封锁了Flickr,如果不觉得麻烦的话,就去申请使用吧,只是记得浏览时使用代理服务器才能看到照片!
而我心存希望:迟早会被解封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