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一, 五月 28, 2007

大陆第一块自制Arduino试用/Arduino DIY in China first show


arduino diy fron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aleforset
由江苏省的wxws制作,昨天寄出的快递今天就到喽,刚刚好要拍毕业创作的视频给老大看,就顺便用这块大陆第一换掉Arduino原版.

照片里可以看到正面的数字输入端和原版不同,D9-D13挪到了下面,PWM端口有3个,和采用Atmega8-16pu单片机的原版相同。但是只有USB供电方式。

背面的排线比较惊人,但因为是用实验电路板的缘故还是很棒了,使用过程很顺利,安装驱动(XP/Vista),上传程序码,与Flash通讯都没有问题。Mac OS X系统的使用等pemi来解决喽。


期待wxws下一次使用多层PCB板来做一个,当然这个也独具清爽的魅力哦。


论坛里准备了更详细图片和文字,包括与Arduino.tw双核版本比较,以及加上Arduino意大利两个版本的合影。

测试视频由于上传youtube不成功,明天发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