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日, 五月 20, 2007

使用Gameboy,Gameboy Advance,NDS演奏美妙的8-bit电子乐_nanoloop_No.1


nanoloop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aleforset.
首先去了解下nanoloop(点我)这个软件,它需要运行在Gameboy,Gameboy Advance,NDS任一款游戏机上(以游戏卡带的形式),通过操作会发出很好听的哔哔啵啵的8位声音,软件里也会有现成的loop,随我们的选择开始播放。
操作是很简单的,所以请自行前往nanoloop网站观看。

下面介绍怎么拿到nanoloop和创建运行环境。

A,准备好钱就去销售页面喽,Nanoloop Shop,有什么游戏机就买什么版本的nanoloop,1.3版本适合Game Boy和Game Boy Advance(58.00 EUR),2.2适合Game Boy Advance和NDS,NDSL(65.00 EUR)。具体怎么付款这种事情就自行了断吧。

B,是不是觉得58.00 EUR的价格很可怕,好吧,我们总会有不花钱的办法。
如果还是要在游戏机上运行,先去买台Gameboy Advance或者NDS,二手的前者300-400元,后者600-800元,然后买张Supercard之类可以运行自制软件的烧录卡,再下载NanoLoop.zip,放到你的烧录卡中运行就好了!

C,如果连硬件也不想买,也有满足你的方法,orz......
使用google大仙寻找一个GB,GBA模拟器下载在你电脑(xp,osx系统的都可以找到),然后NanoLoop.zip,开始运行吧!!

谢谢jules推荐nanoloop给我,下面是他的演奏视频,
看了视频我们一定会奇怪叫jules这名字的竟然是个男人~所以为了让人如其名,我们还是叫他julesgay了

Hey!this video made by jules,thank you cute julesgay,i like you!ahaha



NanoLoop.zip(包括Gba模拟器与Nanoloop Demo)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EAH I ROCK.

BE PATIENT I'M COMING IN A FEW MON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