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一, 四月 02, 2007

为Arduino购买电子元件(有待整理)

Arduino到来时是一块裸体电路板,rev.c新版本更是取消了13pin上的led,所以我们测试就需要购买发光2级管(led)等元件。

作为电子元件白痴的艺术院校学生,去市场前务必把要买的物品清单列好,各种数值标记清楚。例如我们为Arduino买220欧姆,10欧姆电阻,要记得是1/4W.电容用在12v电压,1000ma电流下(根据自己所买dc电源实际情况决定)。dc变压器电源最好是9-15v之间,(我买了12v1000ma,1000ma的电流可以带动更多元件工作)。面包板是白颜色上面写着bread。

新手购买碰壁是理所当然,搞不懂买什么才对时可以拿出清单或说出意图给老板,请他帮忙参考;这样也不行就回家研究改天再去。如果买的元件少老板不肯卖那就去别家问喽,遇到非买不可的就讲好听话给老板多多沟通,这样购买过程基本顺利。

Ken给了一份为Arduino购买电子元件的清单,同时我也在看交互设计原理与设计上介绍,我会把跑了两次电子市场后的经验作归纳,回头把清单发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本店有出售 Arduino板 和Arduino电机板
[圣源电子] DIY http://shop35783301.taobao.com/
网点地址: http://shop35783301.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