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六, 四月 07, 2007

Adobe cs3_illustrator cs3_try(MAC OSX)


aics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aleforset.
终于用到了Adobe cs3,图中是illustrator cs3,和之前的ps cs3 beta一样的抽屉形界面让桌面看起来更清爽,新功能可以到官网查看详细:新功能介绍
。目前BT上只有osx系统专用的版本下载,pc用户还需要等待
。在我的ppc上下载安装后可以正常试用,在intel mac上会无法打开,我们可以下载使用全系列的破解包解决这个问题。
使用破解包是要能够在intel mac上试用cs3而非不劳而获,要记得这个初衷哇,请在30天试用期过后支持正版哦。

2 条评论:

暈大亻 说...

早……安……
我發現你變態的形象在我腦海已經根深蒂固了,所以你發什麽我都覺得好變態……


以上

鲸男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