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一, 三月 26, 2007

第一次毕业创作集体看稿





早晨8点钟时候的出租车太吃香了,足足等了30分钟才有一辆轮到我;一直很守时的校车司机今天也迟到了10分钟,而且我竟然在下车后肚子痛跑去了洗手间,结果迟到7分钟!!

老大出乎意料的能说,从上午10点钟开始到12点,下午1点40到5点,谁的口才会有老大好呢,这点需要学习。
同学们提交的创作方案中张晓娜小姐的京剧卡通人物我很喜欢,杨棋小姐的灯光平面艺术课题虽然要再审核,但我想当她确定好方向和详细解释给老大听后一定可以通过,并取得很棒效果。韩光同学反皮草海报的第二张我也非常喜欢,当然对自己的平面类创作也是很满意,赫赫。
但是看完作品提交觉得有遗憾,或者同学们还没有准备好开始进行毕业创作,很多作品,不管从创意讲还是材料运用讲,都和平时作业没有多大区别。在第二次集体看稿时,相信大家提交的作品会耳目一新的出现。
今天尊敬的老大同意了共享系上教师阅读资料给视传学会,至于扫描设备问题就只有请蔡超同学自己解决鸟,蔡同学今天很开心的告诉我:“我和李帅纬一起被任命为学会的新会长了”。王老师的选择很棒,他们两个一个沉稳一个外放,学会绝对会在他们带领下越做越好,说起来交接仪式的时候我们这些学长们还需要赶回学校一起庆祝下。
邮箱中又收到了一年级新生的入会申请,之前看过一位女生的申请,提交的作品质量非常高,让我很惊讶一年级的同学竟然可以做到如此棒。那么明天的一年级同学习作展,找好了同学去全部拍下,统统发到论坛,为他们留作纪念,好的原创一起分享,从网上copy下来的放出来给他们作为警示。

ps:看张晓娜同学的衣服很漂亮便赞美了她,没想到她竟然会问我:“我里面的衣服好看好事外面的好看?”,,,顿时不好意思继续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