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六, 三月 24, 2007

蓝色空间画廊_何工个展_[圣诞启示录]

大餐2大餐2

参展艺术家:何 工
展览创意:齐向东
特邀批评:王林 陈默
开幕时间:2007年3月24日下午3:30
展览时间:2007年3月24日——2007年4月6日
展览地址:成都市水碾河路48号娇子音乐厅一楼蓝色空间画廊

这个消息本该是4天前就张贴来,因为可恶的国内网络审查单位把google的blogger服务封锁了,心情受到严重影响,今天因为己原因把电脑硬盘彻底搞坏掉,在尝试自己修理很久后决定打电话请维修人员上门服务,于是在等待的这个空档里,烦躁的心情渐渐平静,blogger继续开工,虽然只能发表不能浏览(国内),但我想封锁期早晚要过去。
我要推荐这个展览给大家,特别是在经历了blogger被封锁的事件后,为什么?请去看展览或者参看以下介绍:
圣诞启示录——何工作品展


苦恼的是开幕酒会在今天下午举行,而我还需要继续等待修理员到来,由此得出结论--那个在电脑里使用的硬盘分区软件Partition Magic真的是后患无穷,请大家轻易不要使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