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三, 二月 14, 2007

高达在2007,欢呼!还有对对


当推开二舅家大门的时候,高达就和半年前一样一脸委屈的蹲在阳光下,冲我瞄瞄叫。我很高兴这么好的天气这家伙还在家,随后我就为它开了门一起到门外走了走,看它在门外的一个废弃水池里撒了一泡尿。
舅舅家所在的院子太棒了,高达可以顺着木头或者石阶之类的东西跳上院墙,然后跑上房顶,之后就可以在屋顶上晒暖或者在别人家的屋顶上跳来跳去的串门,更值得恭喜的是,这个院子有不少的猫男士和猫女士,男士可以用来咬架女士可以用来调情,小弟告诉我高达是这个大院子的老大,它和很多猫干架,结果都是它取得胜利。
高达的能力我绝对不质疑,毕竟是由我精心培养出的猫,一个两个月大起名的时候,就被我在名字里灌注了期望与暗示,机械战士高达!当初把它放养在外,虽然吃饱后经常一天两天回家一次很令人气愤,耳朵上也因为打架被咬掉一小块,但现在它的野外适应能力,以及自我保护能力是软弱的家猫远不能及的,当然也包括它的性能力。。。。
在和我一起的两年里,高达的性格已经形成,基本不会有改变的可能,比如在有人叫它名字时,就顺势躺在地上,眯上眼睛,以一副极度信任的方式放松全身等人来摸它,看看照片里,就是被我叫了一声后的状态。
去年冬天,从成都到河南接近两千公里的行程里,高达和它亲爱的女友对对适应了祖国不同地区的天气,今年也适应了河南的饮食,每当我从自家三楼的窗户看到远处平房上跳来跳去的猫,我就想,高达一定要是这样才是开心,在我家里的半个月,我喂它吃了很多很多的鱼,鸡块以及老妈做给我吃的所有东西,可我还能感到它的不开心:它把尿撒了我一床和一地。。。
很开心它可以这么自由的生活,看看照片里面的树和空旷的库房,还有草和常绿植物,上哪里可以找到这么自由的地方呢,只有这里了,草地可以睡觉,树可以爬和练爪子(如果它爬得动),被狗追的时候还可以有足够场地急转弯。
今天没有看到可怜可爱的对对,对对是高达的女朋友,在高达一岁的时候,为它找来了一位1个多月的老婆。。对对,对对从小就有着漂亮的毛,总是油光发亮,因为它不挑食。几天前回来看到对对的时候,它们两个还挤在一块晒太阳。小弟告诉我,回来之前它还在屋顶上晒暖。我想高达对我失魂落魄叫就是没看到对对,出门后继续瞄瞄的叫应该也是在找对对小姐吧,毕竟相处一年多来,一定有了密不可分的感情。
刚刚意识到对对对小姐的关注不足,,,嘿嘿,没有没有,对对和高达都是鲸鱼的好猫,祝愿它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的生活,献给三岁的猫高达和一岁多一点的猫对对,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的学习生活充满乐趣,同时要谢谢舅舅,小弟,老爸老妈对它们的关心和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