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三, 十二月 20, 2006

waha哇哈

心里面是扑通扑通的跳来跳去
A4杂志的空间,视传协会的空间,又或者将来某某某的空间
今天有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我11点30起床的时候有一个很长的梦
之后我在祈祷网络中心老师不要去吃饭的虔诚之心里
我热情又激动和紧张的告诉网管老师为一系列电子化所需的空间
网管老师不紧不慢的说:xG足够了吧
。。。
。。。
。。。
真希望他再说一遍两遍三遍
听到xG时我陶醉了
xGxGxGxGxGxGxG
美妙的音节美妙的嗓音
我开工了我开工了
下周去买来域名
可以在这个大房子里美美的打个滚~打个滚~

这里又要夸奖下鲸鱼的能干了~真是尽职尽责~大公无私~一心帮助A4帮助协会帮助我们系~
谁来奖励我~
还是没有人
奖励勋章还是自己做的~
就在blog的右边上方~
下一步做一个会跳脱衣舞的flash小姑娘~奖励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