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二, 十二月 05, 2006

SWF联接到Html中总是出问题,形容下--用IE 6来浏览就会只出现SWF的部分画面,用Opera来看就没一点问题.
Blogger加Flickr加Youtube可以解决大部分网络空间需要,但要上传SWF却还是需要
自个的空间才行.

做个试验,我把swf联接放到这个页面里,我肯定用IE的就只能看到一个秃头一样的东西,用Opera的就能看到一个完整的星球,上面有房子和树木可以被拖动,星球下面的两个小箭头,分别控制球体左右的旋转.
如果两个都看不到,我确定你的浏览器需要8.0以上的FlashPlayer插件.

我确定你的浏览器需要8.0以上的FlashPlayer插件.
没想到这句话最适合我,上面遇到的问题,起因竟然是我的IE 6中的FlashPlayer插件版本为7,解决的办法就是安装8.0以上的版本,然后全部关闭IE再打开.







这个Flash叫星球-Plane,基本构架是缓动公式加托拽代码.
是从我一个较大型互动程序里独立出的小玩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