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日, 十二月 03, 2006


鲸的xbox360 LIVE Gamertag
微软Xbox360玩家的身份证
保持Xbox360正常接入网络
玩家卡就可以实时显示出玩家的ID,游戏成绩,拥有的游戏与在游戏中取得的成就.

以我的Gamertag图解一下--

1
,最上面的whale ss就是我的ID,Xbox360玩家可以用它添加我为好友,从而实现网络对战,视频与音频聊天,传送电子信件等功能.左边的大图标是我的形象,当然可以更换.

2,与人网络对战后对方给我的评价是3星,经常与人网络对战然后不会中途退出不会输了就骂娘,就可以取得好评价,如果对方懒得做评就当我没说.

3,拥有了240点游戏成就,成就通常是通过过完一定的关卡,或者在游戏中取得一定的分数来获得,这个功能通过游戏中的预设置与成就分数的关联来实现.

4,所在区域是逍遥区,简言之是新手菜鸟区,不想一开车就被人拉了两三圈或者对战开时就被爆头,就需要老老实实的在这待着,往后还有高手区,地下区之类的变态高手所在地.

5,最下面一排小小的图标,代表我玩过的游戏,由左往右的排列代表最近玩的与较早玩的.这些数据加图标都会经常变化,因为你的游戏成绩和游戏目录都会有改变,介绍下目前为止我这里有的游戏:HALO2,战争机器,使命召唤3,彩虹六号VEGAS,生死格斗4,沙滩排球2,PGR3,极品飞车10,三国无双4,卡米欧,宝贝万岁,僵尸围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