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范畴互动新媒体应用分析-Arduino.Wiring.BUGbase.Processing.ActionScript.Wii.

星期五, 十二月 08, 2006

凌晨写博客,昨天的事成了今天的,下面是7号的纪录,时间观念头一次像现在这么明确,以前记得最清楚的只有周三和周五,周三专业课周五回成都找罗莎.
7号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听音乐学院汪明义教授的报告--"从学科体系改革漫谈哈佛大学".针对对象应该是各分院院长级别的听众,很明显是用哈佛的变革来展望四川音乐学院到四川音乐艺术大学的转变.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又大又漂亮,美中不足是讲台上面的射灯,那叫一个亮啊,你想抬头看投影内容,没门,除非戴墨镜,弄得我只能看汪教授的脚,我明白了,可能是这么个意思,设计者提醒大家--大家要谦虚,要眼睛向下~埋头苦干~~
流水账讲完,下面是重点
在音乐学院新校区待着是件愉快又痛苦的事,单单我们一个美术学院的时候,满校园的女生已经很让我头痛,川音更是可怕,舞蹈系的女生,国际演艺学院的女生,传播学院的女生,还有我们自己,美术学院的女生,简直就像把一个蜜蜂丢进了蜜糖罐子里,抬抬头动动脚都是黏糊糊甜到嘴歪眼斜的甜,每天在餐厅吃饭一堆一堆的女生们围在一边,那时候老得左顾右盼的找漂亮的看而且眼睛直直的一点也不害臊,有些时候在吃饭的时候就激动地要幻想起来,嘿咻嘿咻.我怎么会这么喜欢女人呢,我自己也真是搞不明白,可能抱着白白暖暖的女人睡觉,然后和身材脸蛋都棒或者性格相投的女人热火朝天的做爱到汗流浃背,这种感觉,几乎找不到替代品,目前为止找不到.不过上面都是幻想了,大一大二的时候有机会那么实践,和可爱的脾气相投的女生开开心心的睡上一晚.四年级突然顾虑多了,一面是因为对罗莎同志和黄虫虫同志的愧疚,一面是两厢情愿的机会少了很多,恩,我还是这么有激情只不过多了责任感,女人的话,,,我觉得女人们变复杂了.
没有了.


没有评论: